聖安東尼奧 San Antonio

San Antonio是西班牙語,位於德州中南部,是德州人口第二多的城市。1691年西班牙探險者到達這裡的那一天,正是葡萄牙聖徒San'tAntonio di Padova的聖日,聖安東尼奧因此得名。

 

Natural Bridge Wildlife Ranch

開車遊玩的野生動物園,門票大人一個$22(未稅),包含一包飼料,這裡是官網介紹。慢慢玩可以玩3-4小時。

 

憂鬱的長頸鹿

不知道牠是誰,看起來很萌

睡覺的鹿

鴕鳥看起來有點可怕,很怕被牠咬

幽默的斑馬

 

Natural Bridge Cavern

鐘乳石洞,門票$19.99,據說會有點涼,可帶件薄外套,穿運動鞋,全長1.2公里,約75分鐘。

 

River Walk

河濱步道,散步的好地方,也可以搭船遊覽,有些偏貴的餐廳和商店。聖安東尼奧市區的景點都在這附近,開車停在這裡用走的就行。

 

The Alamo 阿拉莫

現在是一座博物館,是由傳教站擴建成的要塞,19世紀初一支西班牙騎兵部隊進駐此地,以此為營地,因為這支部隊的士兵都來自於位於墨西哥的城市Alamo de Parras,阿拉莫之名源自於此。1836年Texas由於蓄奴問題而宣布從墨西哥獨立,成立Republic of Texas,墨西哥派7000人來鎮壓獨立運動,Texas 200人對墨西哥7000人經過13天的戰鬥,墨西哥軍隊佔領阿拉莫,這就是著名的阿拉莫戰役 Battle of the Alamo.

 

 

未完待續......

Historic Market Square 墨西哥文化的市集廣場

San Fernado Cathedral

Tower of the Americas 美國塔,看起來弱弱的,所以我沒拍照,也沒走過去。

 

Six Flags Fiesta Texas 六旗主題樂園

 

 

吃什麼

 

CommonWealth Coffeehouse & Bakery Hemisfair

好吃的早餐、咖啡、友善的服務,舒適的環境,不知道去哪吃早餐可以來這裡。

 

Saltgrass Steak House

也是很多遊客會來的店,氣氛不錯,但我覺得食物普普,Prime Rib是這裡比較特別的牛排,是經過"Herb crusted & slow roasted for a minimum 10 hours", 不過不是很合我的胃口,覺得一般口味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