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フルーツ
中譯:人生果實
台譯:積存時間的生活
導演:伏原健史
演員:津端修一、津端英子、樹木希林
上映時間:2016年
 
 
最近看到最療癒的電影
獻給受傷、殘破不堪、沒有力氣的你/妳
 
 
 
以下為電影內容截取-----
 
房子該是生活的藏寶盒
 
我覺得他老了以後特別帥氣,我有時候會傾慕他“哇,他長的真好看”
我不會大聲說“我愛你”,但我盡量做一些他喜歡的東西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做,才能讓平地重新變回森林?所以我決定在買下的土地上實現這個願望。
如果每家都種樹,那麼整個社區就像一片森林了。
 
他們只是制定計劃,然後像“專家”一樣繼續完成不同的項目,他們自己住在都市裡,所以他們不關心新城鎮,這說明很多日本都市規劃者和建築師都很虛偽、很平庸。
 
我只從熟人那裡買東西,他們有什麼我買什麼,這是信任問題。我從未在便利商店買過東西。
 
你越是認真生活,你的生活就會越美好。
 
對我來說,她是最完美的女朋友。
 
我們無法為後代留下錢財,但我們能留下富饒的土壤,讓後人能種出甜美的果實。
 
從自己能做到的開始,一件件來,緩慢而堅定地前進,慢慢來。
できるものから、小さく、コツコツ。ときをためて、ゆっくり。
 
Houses must be the jewelry boxes of lives. Let Corbusier
 
All answers are in the great nature. Antoni Gaudi
 
The more you live, the more beautiful your life becomes. Frank Lloyd Wright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